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俄外交部:俄外长与联合国秘书长特使讨论伊拉克局势
2018-01-17 15:16: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严翔】俄新社1月16日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布消息称,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6日和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负责人扬?库比什就伊拉克局势和库尔德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该消息称,双方在此次会谈中就消灭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为代表的恐怖组织行动后,伊拉克局势发展前景、库尔德局势,以及冲突后伊拉克国内的重建任务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谈强调国际社会应当加大努力帮助伊拉克政府恢复当地经济和基础设施,帮助伊拉克国内外难民返回其家园。

  报道称,俄方重申毫不动摇支持伊拉克的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此外,双方还指出在伊拉克5月议会选举前实现伊拉克国内和解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