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印度总理参加达沃斯 代表团中包括两名瑜伽教师
2018-01-22 16:29:3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总理莫迪是瑜伽推崇者,并且经常在各种场合推广这种印度文化。据印度媒体1月22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赴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期间,代表团中将有两名瑜伽教师,他们将会在峰会期间上培训课程。

  据《印度快报》1月22日报道,此次跟随莫迪访问的包括6名部长级高官,以及一个由诸多著名企业家组成的CEO代表团。印度此次派出了2名瑜伽训练师,以展示印度的国家软实力。除此之外,印度方面此次还派出了厨师专门烹制印度食物。

  报道称,世界顶尖行业领袖以及超过50名国际政要将齐聚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共同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挑战,并探索未来的发展出路。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