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最强寒潮来袭 韩国政府再发“限电令”
2018-01-26 09:1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月24日报道,韩国全境近期迎来暴雪寒潮天气,为保障民众取暖用电需求,韩国政府2018年第三次发布“限电令”,要求企业进行节电。

  韩国电力交易所24日要求参与电力需求响应(DR, Demand Response)市场制度的企业,在24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期间节约用电。报道称,约有1700余个企业响应,预计可减少企业用电270万千瓦。

  据报道,参与DR市场制度的企业可将节省的电力投入市场进行再次销售,获得收益。一旦政府发出节电令,相关企业须根据情况在企业内部一定范围内减少电力使用。据统计,现阶段韩国参与该项节电制度的企业数达3580家。

责任编辑:孙宇
【图集】国际频道精彩大图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