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搜 索
日空自美保基地C-2运输机今日首次执行任务
2018-01-31 16:38: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C2运输机执行任务前飞行员接受训话

  【环球网报道记者姜惠敏】据日本雅虎新闻网1月31日报道,2017年3月列装日本航空自卫队美保基地的C-2运输机31日开始执行飞行任务。美保基地位于日本鸟取县境港市。据该基地透露,C-2运输机将经由埼玉县狭山市的空自入间基地,运送相关人员前往硫磺岛收集日本战殁者遗骸。

  据报道,该任务将由部署于美保基地的4架C-2运输机中的一架执行。在飞行前,美保基地司令北村靖二向飞行员训示称“安全第一,认真履行任务”。在飞机跑道两侧,约300名自卫队队员列队目送C-2运输机首次执行任务。

  报道称,C-2运输机用来替代老化的C-1运输机,但去年在训练中出现过刹车、操作盘失灵导致飞机冲出跑道的情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