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法国反兴奋剂专家:国际奥委禁止俄运动员参奥决定起初就不合法
2018-02-08 00:08: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称,生理学博士、法国反兴奋剂专家、社会组织“透明运动员”(Athletes For Transparency)负责人皮埃尔·萨勒认为,国际奥委会对俄罗斯运动员作出的决定从一开始就不合法。

  报道称,萨勒在接受卫星社采访时说:“作为法律专家,体育仲裁法庭仲裁员大批取消这些决定的行为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对这些运动员的决定从一开始就不合法。”他还补充说道:“在反兴奋剂领域,法律基于个人惩罚而制定,集体制裁的规定并不完善,所以应当分别对待每起案例。”

  萨勒还称,世界反兴奋剂系统“奄奄一息”。他说:“确实应当重新审视这套系统,它如今奄奄一息,兴奋剂丑闻时有发生。问题在于在机构层面什么也做不了,这是政治决定、法律决定。”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近日完全满足了28名俄罗斯运动员的上诉请求,撤销国际奥委会对他们作出的终身禁止参加奥运会的决定,并恢复他们在索契冬奥上的比赛成绩。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