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澳大利亚热气球意外坠落至少7人受伤 部分为外国游客
2018-02-09 16:31: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官方称,当天一只热气球因遭遇意外天气变化的袭击而紧急降落于澳大利亚南部的墨尔本市附近的一个场地,导致至少7名游客受伤。

  澳大利亚警方称,当驾驶员面临意外的天气变化而试图着陆时,热气球上的乘客从吊篮里掉落了下来,部分乘客是澳大利亚人,还有一些是外国人,但外国乘客的国籍尚未公布。

  热气球的所有者Go Wild Ballooning公司将媒体的询问交由附近一家热气球公司的董事长达米安?克罗克(Damien Crock)回答。克罗克说:“该驾驶员持飞行执照已经有30年,他遭遇意外的西南风的变化时不得不在艰难的条件下着陆。”

  澳大利亚东南部的维多利亚州提供的救护服务团队说,他们在现场为乘客处理了背部和颈部的损伤,随后将7人送往医院救治。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称,正向驾驶员和目击者调查热气球坠落事件的原因。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