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英国女性新潮流:既有“美拍” 何必整容?
2018-02-18 07:53: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鑫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协会说,手机滤镜的“美拍”功能让不少英国女性不再花钱整容,整形美容手术量因而大幅度减少。

  协会统计显示,英国美容整形手术量2017年减少44%。其中,额部提拉术减少31%,眼睑手术量减少10%。不过,隆胸手术没有受手机滤镜风靡影响,手术量去年上升7%。

  协会说,相比“烧钱”的外科手术,不少女性选择用手机下载滤镜应用程序,拍摄并修饰自己的“倩影”,再把图片上载脸书、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网站。其中,不少人将自己面部线条修饰得更柔和,一些人会将鼻子修得小巧些,下巴修得尖一点。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