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特朗普评价伊万卡访韩:没有比伊万卡更好更聪明的美国代表
2018-02-24 13:56: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慧玲】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特朗普韩国当地时间23日抵达韩国,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伊万卡访韩表示,美国派遣代表美国的最优秀的人访问韩国。

  据韩联社2月24日报道,伊万卡抵达韩国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说“我的女儿刚刚到达韩国。作为美国代表,没有比伊万卡更好更聪明的人。”

  据报道,特朗普总统的这一发言可以看作是作为参加平昌奥运会闭幕式的代表团,美国向韩国派遣了最有权威的人士,礼遇齐备。

  也有分析称,特朗普此言在开始的时候就给予女儿的存在以重量感,使得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的信息更有力量。

  据韩媒报道,伊万卡23日晚先是与韩国总统文在寅进行了35分钟的闭门会面,之后与文在寅及其夫人共进晚餐。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