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丑闻频发!日本3万民众集会要求安倍下台
2018-04-16 06:52:55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连日来,不断爆出的森友学园相关公文遭篡改丑闻、涉嫌滥用权力的加计学园丑闻以及自卫队文件管理混乱丑闻,令日本民众对安倍政府的不满情绪连连攀升。14日,约3万名日本民众在国会前举行大规模抗议集会,要求首相安倍晋三及其内阁集体辞职。

  当天,参加集会的人群挤满了国会正门附近及周边所有道路。他们手举“弄清真相”“安倍下台”等标语牌,齐声高呼“绝不允许公器私用”“彻底追究篡改文件责任”等口号。有日本民众表示,政府部门篡改公文,说明日本已经不能被称为法治国家。

  集会民众:现在安倍政权做的真是很过分,虽然之前也已经有过这样的行为,我想这一次我一定要来参加抗议。

  集会民众:希望安倍政权赶快辞职,必须早点成立新一届内阁。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