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萌翻!美国一德牧与11月大婴儿追逐嬉闹
2018-04-19 16:16:52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一则拍摄于4月1日的视频记录了一幕可爱的瞬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伊诺拉,尚不会走路只会爬的婴儿利奥·考夫曼(Leo Kauffman)和德国牧羊犬宙斯(Zeus)在屋中玩追赶游戏嬉闹,其乐无穷。

  视频显示,11个月大的男婴利奥在家中爬着去追20个月大的德国牧羊犬宙斯,宙斯被追得绕着角落跑。每次宙斯一露头,宝宝都会转身向它爬去,而宙斯则又会绕一圈出现在他身后。宝宝努力追赶着,可是宙斯跑得太快了,他还没追上,宙斯就跑过角落不见了。大狗跑到角落另一边时就会停下来,猛然转身,与宝宝反复追逐玩闹,逗得宝宝咯咯笑个不停。原来,宙斯是在逗利奥追它,与他嬉闹呢。

  利奥的家人说,自从利奥在医院出生后回到家中,他的家人就一直在努力让利奥与宙斯融洽相处。宙斯对其他人可能不够温柔,但是对利奥却很温柔。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