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让鱼儿伴你入睡!首座水下别墅将在马尔代夫建成
2018-04-25 10:08: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来到康拉德马尔代夫拉加利岛的游客们,很快就有机会在海下入睡,同时还能观赏到美妙的海洋生物。这个豪华的度假村将建造世界上第一座水下别墅,并且它很可能成为世界上最抢手的酒店房间之一。将为入住的客人提供印度洋的无与伦比的景观。

  这个豪华别墅共有海平面以上和海平面以下两层,海平面以下的这层,位于海面以下五米(16英尺),设有卧室、起居空间和浴室,当然还有很多玻璃,这样客人就可以观赏到海下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

  海下套房通过螺旋楼梯与上层相连接。

  上层设有双人卧室,浴室,化妆间,健身房,私人保安区,综合客厅,厨房,酒吧以及带甲板的朝向夕阳方向的餐厅。

  其中一间特大号套房的浴室里有一个面向大海的浴缸,非常适合浸泡在里面欣赏无尽的地平线。

  别墅的另一侧是面向日出方向的休闲甲板和游泳池。

  首席设计师Ahmeed Saleem说:“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海下别墅酒店,使客人们能从海面下的全新角度探索马尔代夫”。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集】国际频道精彩大图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