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英校园霸凌再起事端 受害者母亲痛斥暴力行径
2018-06-20 09:25:1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近日,英国曼彻斯特市一位名叫卡莉(Carly)的母亲悲痛控诉青少年霸凌问题,起因是其女儿上周在离家不远处的田地中遭人施暴,且施暴过程被拍成视频上传到了社交网络。

  视频中,一个女孩拽着受害者的头发拖行数步,不时用力击打其头部,且伴以辱骂。受害的女孩俯跪在地,毫无反抗能力。而一旁则站着10多个旁观者,不但不加以制止,反而为施暴者加油助威,甚至用手机录制其施暴过程。当受害者颤颤巍巍地站起来时,录像人竟跑过去拍下她流血的惨状,嘲笑她马上就要哭鼻子了。

  据了解,受害者名为艾比·麦卡锡(Abbie McCarthy),年仅15岁,是卡莉4个孩子其中之一。当卡莉听到女儿哭诉此事并在网络上看到此段视频后,她既震惊又愤恨,随即向当地警方报案并带艾比看了医生。遭受如此恶劣事件后,艾比的精神状态很不好,卡莉痛诉此类恶霸应受到惩罚,施暴者该感到羞愧。

  英国国家防霸凌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约有20.8%的在校生曾遭受欺凌,即每5名学生中就有一名受害者。仅2016及2017两年间,咨询儿童霸凌问题的案件就已超过2.4万例。(实习编译:李昱晔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