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人在做天在看 章莹颖案嫌犯离婚!
2018-10-18 08:34:27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在做天在看  章莹颖案嫌犯离婚!】,FBI于2017年6月30日晚间宣布,克里斯滕森涉嫌绑架章莹颖,他在6月9日驾驶黑色土星轿车,于香槟伊大校园将章莹颖载走,他于2017年6月30日被以绑架罪名被捕。2017年7月,检察官正式对克里斯滕森提出控诉,如绑架杀人罪成,他将面临死刑或终生监禁,克里斯滕森妻子米歇尔·克里斯滕森请求解除与丈夫布兰登·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的婚姻关系。

1.jpg

  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

  10月17日电章莹颖,这个名字曾牵动无数在美华人的心。在1年多以前,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校区失踪,随后FBI逮捕嫌犯兰登·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几个月后联邦大陪审团追加绑架致死的指控,联邦检察官将寻求死刑判决。关于此案,日前有外媒曝出,嫌犯克里斯滕森的妻子米歇尔·克里斯滕森(Michelle Christensen)正在申请离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