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知法犯法?每年上百位新西兰警察因超速被罚
2018-11-21 17:3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21日报道,警察经常对超速者说“把速度降下来”,但他们自己似乎并没有照做。新西兰官方信息显示,全国每年有上百位警察被抓到违规超速。

  新西兰官方披露了过去3年中新西兰警察违规超速最严重的10起案件。在这些案件中,警车都被超速摄像头记录下来,司机们也收到了罚单。其中,最严重的超速事件发生在2016年的奥克兰,警车的速度比限速高出45km/h。

  新西兰道路安全专家Matthew Wilson表示,在一些情况下,超速40km/h就足以导致司机的驾照被暂时吊销,警察的超速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因为“过去30年,警察都在反复强调道路安全的重要性和超速危害生命的信息,随着道路伤亡人数不断增加,警察开出了几百万张罚单”。

  新西兰警察道路治安主管Steve Greally则表示:“我们承认,每个人都会犯错,警察也不例外,重要的是如何解决这些错误,当然我们一定会让犯错的人负责。”

  据报道,所有被抓到超速的警察都需要自己支付罚单。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