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国少女校车上欺负同学 被父亲罚步行8公里上学
2018-12-10 09:35: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拍摄的女儿上学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热议。画面中,这位父亲开着车慢慢地跟在女儿后面,一边拍摄一边向网友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

  据悉,这位父亲名叫马特?考克斯(Matt Cox),现年39岁,来自斯旺顿。11月30日,马特10岁的女儿柯尔斯顿?考克斯(Kirsten Cox)因在校车上欺凌同学而被列入黑名单。这是她第二次因类似原因惹上麻烦。马特当即决定给她一个教训,便责令女儿在寒冷的天气里步行8公里去上学,马特还用手机拍下来这一幕并上传至脸书。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