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过分!美网络博主假扮超市主管恶搞员工称其被解雇
2019-05-14 09:32: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莱昂(右)的丈夫(左)最近接受了心脏手术,她不能接受失去超市的工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4月23日,美国YouTube博主劳伦?洛芙(Lauren Love)上传了一段恶搞沃尔玛超市员工的视频,视频中她假扮沃尔玛主管,告诉部分超市员工他们被解雇。这段视频引起网友的愤怒,洛芙和她的搭档也被禁止进入沃尔玛所有门店。

  洛芙身穿一件蓝色的沃尔玛工作服,自称是超市的主管

  视频显示,洛芙身穿沃尔玛的蓝色工作服,批评了几名员工,并告诉他们已被解雇,同时还表扬了其他员工。视频中最后提到的一个人是超市的收银员玛丽亚?莱昂(Maria Leones)。洛芙质问莱昂为什么身为收银员却在做其他事,莱昂解释说,商店规定,当收银台无顾客买单时,员工得帮忙做其他事情。随后,洛芙称自己是该超市的主管,说自己不同意这种做法。

  洛芙质问莱昂为什么不在收银台

  当莱昂再次向洛芙解释这项规定时,洛芙仍让她去收银台,并对莱昂说她已经被解雇了。莱昂平静地告诉她:“我在这里已经工作6年了,我的工作一直做得很好。我还被评为月度最佳员工。”说完后,莱昂开始崩溃哭泣,洛芙向她道歉,告诉她没有被解雇。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她被告知失去这份工作时,她想到的是她的丈夫,她的丈夫最近因心脏病发作而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她担心失去沃尔玛的工作后,无法获得医疗保险。

  莱昂开始崩溃哭泣,洛芙向她道歉

  洛芙并没有意识到恶搞的恶劣性,她在视频结束时仍对着镜头说:“我希望你们喜欢这个视频,真的很搞笑。”她的粉丝对她的举动进行了批评,称她真是为自己的孩子树立了一个“好榜样”。随后,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恶作剧令人不快,我们的超市不再欢迎参与这个恶作剧的人。我们已经代表我们的员工采取了行动,包括要求YouTube删除这段视频,并呼吁他们关注这一恶作剧的恶劣性质。我们的员工每天都努力工作,为顾客服务,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理应得到更好的待遇,而不是无辜遭受这类恶劣的不尊重行为。我们会继续全力支持我们的员工。”(实习编译:庄佳艺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