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终于真相了!杀公牛前擦干血泪怎么回事?
2019-05-15 07:29: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尊重还是伪善?10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一场斗牛比赛上,斗牛士皮尤陪拉在刺死一头公牛前,为其擦去了“眼泪”。据《新闻周刊》13日报道,虽然现场观众对皮尤陪拉这一举动表示赞赏,但网友们认为皮尤陪拉过于“残忍和病态”。

  综合《新闻周刊》和《镜报》13日报道,有关皮尤陪拉为公牛擦眼泪的视频显示,当时,这头公牛身上插着4根花镖,伤口冒血,皮尤陪拉在给公牛致命一击之前,从口袋掏出手帕,擦去了公牛的眼泪和面部的血。

  斗牛士为牛擦去眼泪图片来源:PACMACordoba推特

  反对虐待动物主义党主席西尔维娅巴尔克罗斯批评称:“只有扭曲和变态的人才能折磨动物,看着鲜血顺着动物的腿流下,并用手帕擦拭动物的脸部。”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