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女孩做鸟用尿不湿 远销美国加拿大
2019-06-05 14:17:37 来源:搜狐科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如果给鸟儿穿上纸尿裤就不用担心受到鸟屎的“炸弹”袭击了,95后江苏姑娘郑晗手工制作的鸟尿裤,被养鸟人士称为“神一样的发明”。如今,她的鸟尿裤还大量卖到美国、加拿大、阿联酋……

  “刚开始生意不太好,三四天才会有一个客户。”但郑晗还是很激动,“就觉得妈呀,原来真的有人会需要这样的东西。”而那些来郑晗店里买鸟尿裤的人,都只有一个目的:防止自己的鸟儿乱拉屎。郑晗说,即使是宠物鸟,也不能长时间关在笼子里,不然它会抑郁。但若是把它们放出来,每20-30分钟就拉一次的排泄频率,你的房子很快就会被鸟屎攻陷,人称空中炸弹。2014年,郑晗辞掉了护士的工作,开了自己的淘宝店,刚开始,她只是做一些装饰性的小鸟服装。“后来就有朋友问,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小鸟便便的问题,能不能给他们做个尿不湿一样的东西。”郑晗发现国外的确有卖鸟尿裤,“但是他们的设计不太合理,价格也贵,要200-400一件。”于是,郑晗开始自己琢磨设计更方便实用的鸟尿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