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印度高温百人死亡 去年超5000人热死
2019-07-05 15:52: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炎炎夏日,真是热死人了!眼下,印度正处在热浪的炙烤中,超百人死亡。

  【环球网报道记者 侯佳欣】“简而言之,未来的热浪可能会吞噬整个印度。”印度热带气象研究所的预测人员这样形容印度高温天气的未来走向。

  (印度受热浪影响气温示意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4日报道,今年夏天,受高温天气影响,印度已有100多人死亡。未来几年内,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这可能会造成人道主义危机,因为印度大部分地区可能会因为过热而不适宜居住。

  报道称,印度的高温天气通常出现在3月至7月。雨季到来后,热浪会有所减弱。但近些年来,热浪变得更加强烈、频繁,持续时间也越来越长。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预计成为受气候危机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谈及超级热浪的影响,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专家表示,即使世界成功地减少了碳排放,限制住全球平均气温上升,印度的部分地区仍变得如此炎热,这将对人类生存能力的极限提出考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