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想来吗?美农场招“抱猪”志愿者 帮可爱小猪挠肚子
2020-02-03 10:3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动物庇护所为志愿者增设了工作岗位,他们要帮助小猪进行“社会化”。

  志愿者的职责包括拥抱它们、给它们挠挠肚子、还要喂它们饼干。庇护所的主人认为,这有助于小猪习惯与人相处,并准备好跟新主人走。

  这家农场要照看大约100头猪以及其他各种动物,在分享了这则广告后迅速走红。成百上千的人点赞并分享了他们的帖子,许多人表示他们会报名参与。

  一个人评论道:“我报名了,我太激动了!”另一个人说:“一想到要抱抱小猪,我就会喜极而泣。我住在加拿大,我正在认真考虑利用一些假期争取这个不可思议的志愿者机会。”

  庇护所的网站称,志愿者不需要通过任何形式的培训,但必须年满18岁,如果在16岁到18岁之间,那么将需要父母或合法监护人的陪伴。

  如果人们不能亲自去拥抱这些猪,那么可以通过捐款来帮助动物收容所。农场为他们提供了各种不同的支持选择,包括一次性捐款、成为每月的合作伙伴、或者从他们的亚马逊愿望清单上给庇护所寄一些需要的东西。

  一月份,在乌克兰切尔卡瑟市的一家兽医诊所里,出现了一个“抱猫”职位的空缺。专家解释称,在这家诊所里一直都有大约10只流浪猫,没有人关注它们。当人抚摸它们时,它们就会变得社会化,也不再怕人了。选择应聘者的主要标准就是要喜爱动物,并且愿意在它们身上花一点时间。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