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发言人发烧 新闻发布会取消
2020-03-26 09:21:05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意大利安莎社25日报道,意大利紧急民防部部长、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言人博雷利25日因出现发烧症状,取消了每日下午6点的新闻发布会。目前,他正在等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消息人士称,几天前,博雷利的第一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目前,他正在等待第二次检测结果。

  此外,意大利又有4名医生因新冠肺炎死亡。这使得该国累计有29名医生因新冠肺炎死亡。截至目前,意大利共有超过5000名医护工作者感染了新冠肺炎。

  截至当地时间24日,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69176例,死亡6820人。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