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疫情升温法国新冠病毒T恤开始热销,23欧一件
2020-04-02 09:25:0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潘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法国电视二台3月31日报道,随着新冠疫情不断升温,跟它沾边的口罩、T恤、茶杯和足球等产品开始热销。

  报道称,自1月新冠肺炎暴发初始期到现在,以“新冠病毒”或“Covid”注册的网站在法国出现井喷式增长,从零猛增到500多个。起初是销售口罩等防疫产品赚钱,“抗击Covid”网就推出了包含防护口罩和酒精免洗消毒液的健康包,每个16欧元。而法国3月禁止销售口罩以来,有人开始销售新冠病毒T恤、茶杯等商品。在一家网站上,印着“我战胜了病毒”“不想感染病毒就请你我保持距离”等语句的T恤衫每件23欧元,印有“新冠病毒范儿”的瓷杯售价13欧元。一家知名眼镜品牌甚至打出“买一副眼镜,品牌就向医院捐赠两个口罩”的宣传,不过后来被批不道德而撤下了广告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