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特朗普怒骂记者:你就是个戏精 再吵吵我就走了!
2020-04-16 08:54: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特朗普怒骂记者:你就是个Showboat(戏精)再吵吵我就走了!

  当地时间4月14日,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与CNN政治分析师兼《花花公子》杂志记者布莱恩·卡雷姆又吵起来了。记者在会上表示,他和全国数百人进行了交谈,“他们都说还是无法得到检测,他们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特朗普随即打断了记者的提问,并称测试是由各州州长决定的,联邦政府无法替他们决定。

  当记者进一步追问的时候,特朗普指着记者说道:“我早就说过把这个人放在这只会带来麻烦,他是个戏精”“如果你继续说,我就走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