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好恶心!日本医院饮用水管被错接厕所30年
2021-10-21 14:45:19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好恶心!日本医院饮用水管被错接厕所30年】本应用于冲厕所的水,却接入了饮用水管道。这样的错误竟然发生在日本一医院,而且已经持续近30年了。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0日,日本大阪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的部分诊疗楼,误将厕所用水接入饮用水管道。这一情况已持续近30年。期间,该院的职工和患者一直误将厕所用水用于饮用、洗手、漱口等。

  

  据报道,日本大阪大学公布消息称,在其医学部附属医院的部分诊疗楼内,本应将简单处理过的井水,用于抽水马桶,但井水管道被错误地连接到饮用水管道上,导致出现此失误的水龙头达120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