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前国务卿蓬佩奥突然暴瘦 为“竞选总统”而减肥吗?
2021-10-22 14:56:46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美前国务卿蓬佩奥突然暴瘦 为“竞选下一任美国总统”而减肥吗?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肥头大耳”的模样一下子变了,两个月不到竟然暴瘦如杆,这是怎么回事?病了吗?也有网友猜测为了竞选下一任总统而减肥。

       说起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不论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一个“脑满肠肥”的白人男子。

  然而,当蓬佩奥近日出现在美国媒体的镜头前接受采访时,他消瘦的外貌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如下图所示,美国自由派媒体人Aaron Rupar昨晚就在社交网站上发帖惊呼:蓬佩奥的减重程度惊人。

  是的,上图中这个面容看起来并不怎么健康的消瘦男子,便是那个以“撒谎、勒索和欺诈”为荣的美国中情局前局长和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尽管在大家的印象中,他应该是下图这个“肥头大耳”的样子才对……

  实际上,他在今年6月底接受媒体采访出镜时,还曾是人们所熟知的那副“满脸横肉”的样子:

  不过,今年8月时,他就已经显露了消瘦的端倪。

  从当时美国一些八卦网站的报道来看,蓬佩奥在8月2日接受美国右翼媒体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时,就已经比之前的样貌明显瘦了许多,而在8月13日他再次接受福克斯采访时,又比2日那次瘦了不少。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