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遭到攻击?韩国全国断网 你敢信吗?
2021-10-25 16:04: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国全国断网】

  #韩国全国断网##具体是什么情况?

  韩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点20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20)开始,韩国通信运营商KT的有线、无线网络发生了无法连接的状况,导致全国企业、餐馆、普通家庭等上不了网,带来不便。目前,KT内部人员对此展开调查,初步预测因服务器出现故障,导致全国短暂无法上网的情况,相关人员正在进行调查原因并维修当中。

  据韩国科学技术情报通信部发布数据,韩国网络市场上KT占到47.8%,占据第一位,而在移动通信市场上KT占有率为31.6%,占据第二位。

  中断时间持续约1小时左右,目前大部分网络服务已经恢复。据韩联社等韩国媒体援引KT公司声明报道,KT网络当天上午遭到了大规模“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导致该公司网络出现大面积瘫痪。韩国警方表示,已针对相关情况展开调查。

  【韩国全国断网】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