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法国就讽刺画一事召唤俄大使抗议 跪舔和打针?
2022-03-27 12:32: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法国就讽刺画一事召唤俄大使抗议 跪舔和打针?】

  环球网报道 俄罗斯驻法国大使馆24日在推特上发布的两幅讽刺漫画引发争议。据法新社最新消息,法国外交部当地时间25日表示已召唤俄罗斯大使,抗议俄驻法大使馆发布的“令人无法接受的”讽刺画推文。

  据法新社描述,俄驻法大使馆24日发了两条讽刺画推文:在一条写有“欧洲就像这样团结行动”的俄驻法大使馆推文中,一排以欧盟成员国标识出现的人物形象跪成一排,在舔一个头戴美国国旗图案帽子的山姆大叔的光屁股。而在另一条推文中,可以看到两名穿着分别戴着印有美国和欧盟标志帽子的人物,用标有“恐俄症”、“新纳粹主义”、“制裁”以及“取消文化”和“新冠病毒”的注射器,给一个背上这写着“欧洲”的人物打针。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