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阿富汗一天内发生三次地震 至少10人受伤
2022-07-19 08:48:05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18日晚,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数据显示,阿富汗发生5.0级地震,首都喀布尔有震感,震中位于巴达赫尚省Jurm地区东南偏南32公里处,这已经是当天发生的第三次地震。

  当日16时04分,第一次发生的地震震级为4.3级,震中位于巴达赫尚省的Jurm区东南部27公里处;16时52分,第二次地震震级为5.0级,震中位于霍斯特省西南部26公里处。

  由于第二次地震距离此前已经遭受过地震破坏的帕克提卡省Gayan区较近,当地官员表示至少有10人在地震中受伤,还有几十间房屋倒塌。目前暂无关于另外两次地震的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等情况报告。(总台记者 江浩宇 李霜溪)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