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23岁女子吃汉堡炸鸡10年 体重320斤胖成球
2017-03-05 09:40:45 来源:长江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是让你不会变胖的主要条件,运动只是起到辅助手段。

  英国媒体报道了一位23岁的美女女子,年纪轻轻的她体重已经达到了320斤,由于过于肥胖,她没有办法照顾两个孩子。对于Nicole来说,和男友一起逛超市购买食物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因为这是他们唯一可以一起做的事情。为什么会这么胖?Nicole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吃"垃圾食品",每天只吃可乐、薯片、汉堡、炸鸡,从小到大都是如此(大概10年时间),所以身体胖成了这个样子。

  除了Nicole外,他的男朋友也很喜爱吃垃圾食品,这对于她来说减肥就更加困难了,对此医生表示,想要瘦身放弃这些快餐、垃圾食品是第一步。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