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双胞胎小兄弟夜晚趁父母离开大闹卧室
2017-03-21 10:26: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美国纽约市一对2岁的双胞胎兄弟夜间趁父母离开,不乖乖睡觉,反而在自己的卧室“狂欢”,还“屡教不改”,十分滑稽。

  这两个小家伙的所有行为都没有逃过监控的“法眼”。父母第二天早上查看监控后被逗乐了,着实佩服这两个小家伙的精力,于是就做成了一段延时视频,上传至网络。视频中,一个小家伙先灵活地翻出婴儿床,开始搬垫子。随后另一个小家伙也躺不住了,开始活动。他们把好几个垫子堆在地上,“大干了一场”,似乎该歇歇了,于是就坐在沙发上,开始“夜聊”。不过,聊了没多久,他们又开始“工作”了。两人把房间里所有的垫子都搬了过来堆好,然后就开始做即兴体操表演。

  也许是这两个小家伙太“得意忘形”,闹出了很大动静,被发现了。爸爸进来了,把他们“逮”进了床,又整理了房间,然后出去了。但是,兄弟俩爱玩的心怎么会就此受挫?没一会儿,两个小家伙又出来捣蛋了。刚建好的“游乐园”被爸爸拆掉了,就再建一个呗,反正漫漫长夜有的是时间。玩累了,两人又坐上了沙发,晃着小脚丫“夜聊”。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