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印11岁女孩患怪病不会说话走路身高仅60厘米
2017-03-30 11:15:3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印度阿萨姆邦的11岁女孩帕丽斯卡·达斯(Parisikha Das)患有一种罕见疾病,导致她身高只有60厘米,体重仅22磅(约10公斤),宛如6个多月的婴儿一般大,且牙齿未长全,而且还不会说话走路。目前为止,该病状尚未得到专家的确切诊断。

  帕丽斯卡的妈妈瑞卡(Rekha Das)称,她的前两个孩子和正常孩子一样非常健康,所以在怀帕丽斯卡的时候她没有任何顾虑,甚至在怀孕期间没有出现任何健康问题。

  “怀孕期间我没有打过针也没有吃过药,分娩也很顺利,帕丽斯卡虽然很瘦弱,但是我从没想过她会有什么疾病,直到她两岁以后身高不再长了,我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劲。”瑞卡说。

  但是,帕丽斯卡却也因此成为村中最受人喜欢的孩子,甚至还有很多人远道而来,他们坐在帕丽斯卡旁边,和她一玩就是几个小时。因为他们认为帕丽斯卡是“上帝的宠儿”,会为人们带来好运。

  但是帕丽斯卡的父母却对其病症深感焦虑,他们咨询了当地的医院,但是却没能诊断出病因。有人告诉他们,帕丽斯卡可能是患有某种甲状腺疾病,只有专业的医生能够治疗,但是因为家里没钱,夫妻俩无力带孩子去大医院诊治。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