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南非大白鲨游客面前生吞海豹凶猛霸气
2017-04-03 14:54: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近日,南非杭斯拜附近海域的几名潜水员拍摄到了凶残的一幕:一头大白鲨对一只戏水的海豹发起了猛烈进攻,在经过一番追逐后,竟一口将海豹咬住,生吞进肚。

  视频中,一只可爱的海豹正在水中嬉戏,它一会翻转着身子进行花式游泳,一会又直潜水底,一会又一上一下地做“波浪式”表演,玩得不亦乐乎。这时,一头大白鲨悄悄地从它身下游过。见大白鲨似乎忽视了自己的存在,这只顽皮的家伙一点也不在意危险的靠近,继续在水中开心地玩耍。突然,大白鲨一个回马枪,紧追在海豹身后,张开了“血盆大口”,就要咬住它时,它才慌乱地奋力逃生。在侥幸逃脱鲨口2次后,大白鲨猛地将头探出水面,一口咬住海豹,当着众游客的面将它生吞进肚。

  这惊险的一幕,令附近船上的游客们惊吓不已。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