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直播杀人”发生后泰国探索如何加快撤销网上不当内容
2017-04-27 18:21: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英国路透社4月26日报道,近日泰国一名男子在普吉岛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直播自己杀害一岁女儿和自杀的视频,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直播杀人案发后,泰国警方表示,他们会讨论如何尽快删除“不恰当的网上内容”。

  据报道,该男子拍摄的两段视频显示了整个作案过程,他在泰国南部普吉岛的一座建筑物中吊死了自己的幼女,并将整个过程视频上传到网络然后自杀,整段视频从上传开始,到最后被删除在网上的时间超过24小时。

  “未来我们将讨论不恰当的网络内容,不管是在脸书还是其他社交网站上,并讨论如何加快行动将这些内容撤下。”泰国国家警察副发言人Kissana Phatanacharoen说。

  不过,报道说,目前尚不清楚泰国政府将采取什么计划来加快行动。

  据报道,实际上,在泰国警方接到报警后,就要求数字经济部门与脸书联络删除视频的事情,该部门在事发第二天联系到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的脸书,最终脸书在曼谷时间下午5点删除该视频,距离其上传时间已经过了大约一天。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