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俄罗斯军舰与装牲口货船黑海相撞 15名士兵失踪
2017-04-27 22:59: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英国路透社4月27日报道称,一艘悬挂多哥国旗的俄罗斯军舰在黑海伊斯坦布尔海岸附近与一艘装运牲畜的货船相撞,大约15名俄军士兵失踪。

  土耳其海岸安全官员表示,俄罗斯这艘军舰是情报船,而货船上挂着多哥的国旗。俄罗斯船只上已经疏散78名人员。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黑海舰队调查船在黑海上距博斯普鲁斯海峡40公里的地方与其他船只相撞而出现穿孔,没有船员受伤。

  俄罗斯卫星网称,“莫斯科时间11点53分,黑海西南部、博斯普鲁斯海峡西北40公里的水域,发生黑海舰队调查船‘利曼’号与‘阿绍特-7’(国籍正在确认中)发生碰撞,导致调查船右舷水线以下出现穿孔。没有船员受伤。船员正在抢救船只。”

  据悉,黑海舰队的船只被派往事故地点,救援队也乘坐安-26飞机飞往该地。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