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俄罗斯“水手猫”随军舰赴叙利亚 靠卖萌抚慰军心
2017-05-04 16:55:1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猫谢尔盖将和俄海军一起远赴叙利亚海岸。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5月3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国防部通过官方脸书账号发布了海军舰艇上一只“水手猫”的照片,它将成为第一只跟随北海舰队航母战斗群赴叙利亚海岸的喵星人。这只橘猫名叫谢尔盖·伊万诺维奇,在旅途中它的职责是抓老鼠和卖萌。俄罗斯海军在船舰上养猫已有多年历史,猫咪不仅可以消灭战舰上常常泛滥的老鼠,更重要的是,猫咪的呼噜声能够给士兵们带来许多慰藉。英国《电讯报》也关注了谢尔盖将随舰远征的消息,报道称,英国一些官邸也养了猫咪,它们的主要工作是抓老鼠,有时也见一见外国大使。而俄罗斯的猫咪被赋予了更加危险的任务。 《电讯报》还称,俄罗斯和西方国家虽然存在诸多分歧,但对猫的喜爱却是相同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