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英男子与两女友一起抚养孩子 享“三人恋”生活
2017-05-23 09:27:5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来自英国伦敦的36岁男子亚当?莱昂(Adam Lyons)与两个女友——布鲁克?谢德(Brooke Shedd)和简?沙拉诺瓦(Jane Shalakhova)共同居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他们晚上共享一张豪华大床,并且一起抚养布鲁克和亚当的儿子。目前,他们正期待简和亚当的孩子诞生。亚当表示,这种“三人行”的生活让他们更加轻松自在。

  一般家庭在宣布妻子怀孕时,都是夫妻二人共享喜悦。可是情况到了亚当这里却变得不同了,他将和他的女友布鲁克以及他们2岁的儿子,一起迎接他另一位女友简腹中孕育着的新生命。亚当表示,三个人能够一起当父母,一起抚养孩子,真是太幸福、太甜蜜了。“我们已经就此事讨论得很彻底了,最终我们决定三个人都做孩子们的家长。我们有很多朋友都深陷于所谓正常婚姻的泥沼里,被孩子、工作和各种各样的繁杂事务缠得脱不开身。他们的生活太艰难了。”亚当说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