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害怕未婚妻知道自己失业 加拿大男子谋杀母亲兄弟
2017-08-01 08:48:5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近日,加拿大法院庭审了一名多伦多男子,该男子在庭上承认自己因担心家人将自己失业的情况泄露给未婚妻,而用十字弓杀死了母亲和两位兄弟。

  该名男子叫布拉特·莱恩(Brett Ryan),今年36岁。上周五,他因在2016年谋杀自己的母亲苏珊(Susan)、哥哥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以及弟弟亚历山大(Alexander)出庭受审。法院认为,他杀死母亲和弟弟属于二级冲动性谋杀,而杀死哥哥属于早有预谋,情节更加严重。此外,布拉特还承认了自己对另一位哥哥利(Leigh)谋杀未遂。

  布拉特·莱恩。

  据悉,此前布拉特就有犯罪记录。2009年,布拉特因八次抢劫银行而入狱,服刑3年。2016年6月,布拉特刚刚在一家信息技术(IT)公司找到了工作,不过还没开始正式工作,就因为被老板发现了犯罪记录而被开除了。而当时距布拉特和未婚妻结婚仅剩3周,布拉特决定向未婚妻隐瞒了此事。

  布拉特·莱恩使用的凶器。

  然而他之后把失业一事告诉了母亲苏珊,而苏珊则要求他告诉未婚妻真相。布拉特觉得,如果未婚妻发现自己丢掉了工作,而且原因是自己曾经8次抢劫银行,那么婚事绝对是告吹了。他拒绝说出真相,在与母亲发生争吵后,一怒之下从车库里拿出了一把十字弓杀死了母亲,随后又杀死了赶来帮忙的两位兄弟—— 42岁的克里斯托弗和29岁的亚历山大。

  上周五,布拉特被判处终身监禁,25年内不准假释。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