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76.93%受访大学生认为实习没收入依然值得
2017-08-03 10:44:09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甘愿一时窘迫只为收获与成长——76.93%受访大学生认为实习没收入依然值得

  早晨7点,卫若琛带着一份从路边买来的早餐匆匆挤上了地铁,她要先从郑州地铁的民航路站到紫荆山,再转二号线,到达中信证券,开始一天的实习工作。这样的日子,卫若琛已经重复了十几天。

  卫若琛是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会计专业学生。假期前,她花了5个月的时间,在学校组织的“就业之星”比赛中脱颖而出,拿到了中信证券的实习名额。实习期间,公司没有补贴。像卫若琛一样,零薪实习、甚至给实习单位交实习费的人不在少数。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面向全国各高校的697名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84.96%受访者利用假期参加过或者正在参加实习,40.11%的被访者在实习期间没有收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