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印度这次搬出了美俄 还称中国在印有大规模投资
2017-08-04 14:20: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查希 赵衍龙】据《今日印度》网站8月3日晚间报道,印度外交部长苏斯马?斯瓦拉杰(Sushma Swaraj)在国会谈及中印洞朗对峙问题时宣称,印度为解决问题的路线图是和平,并称中国在印度的投资正在大规模增长,两国正在持续谈判。斯瓦拉杰还宣称,战争不能解决争端,印度还有美国和俄罗斯的“支持”。

  不过,环球网记者注意到,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和俄罗斯均未对中印边境对峙事件发表过明确立场。相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7月19日表示,“我了解到,美国对正在进行的局势表示‘关切’。”诺尔特还称,“我们相信,双方应该为了和平,合力谋求更好的解决方案。”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