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恶心!韩4名高中教师涉嫌性侵21名女学生 校方隐瞒
2017-08-04 16:46: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月4日报道,韩国釜山某高中4名教师性侵二十余名女学生,学校得知后却有意隐瞒,日前韩国警方正在调查。

  据报道,4日,釜山某高中教师A某等人涉嫌性侵4名女高中生被捕。韩国警方自6月27日开始调查此案,警方透露,教师A某自4月份开始,在教室内对数名女学生实施性侵,另外3名教师也在教室内对女学生进行身体接触并性侵,目前受害学生有21人。但是,涉事教师接受警方调查时却矢口否认犯罪事实,称只是为了表示亲近而进行身体接触。

  6月26日,该学校教师得知此事后向校长进行了汇报,但是学校方面并未选择报警,而是有意隐瞒。目前韩国警方已经将4名教师的犯罪事实及学校的失职行为通报给釜山市教育局。警方对4名涉事教师做进一步调查后,案件将移交韩国检方。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