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俄非法移民未明显减少 公共安全或面临威胁
2017-08-08 16:09: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俄罗斯卫星网8月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Nikolai Patrushev)表示,俄罗斯非法移民数量没有明显减少,可能会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并滋生恐怖主义。

  据报道,8月7日,在雅库茨克市举办的远东联邦管区(Far Eastern Federal District)国家安全会议上,帕特鲁舍夫说,外国公民在俄罗斯的工作条件早已简化,移民人口适应社会和文化条件也已形成。俄罗斯非法移民没有明显减少,这会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滋生恐怖主义、跨国犯罪和经济犯罪。

  报道称,帕特鲁舍夫指出,远东地区首当其冲,这一地区移民众多,但是本土居民却十分稀少。使用伪造证件、假报户口和虚假户籍登记的规模越来越大,这引起了人们的担忧。

  据报道,非法移民入境到俄罗斯人口稀少地区的案件时常发生。其中,到俄罗斯的非法移民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前苏联国家的公民。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