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世界军事图片
搜 索
印军王牌火炮遭曝光 被指落后先进水平30年
2017-08-08 16:53:35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印军向中印边境运输武器(图源:CNN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8日电 印度边防部队非法越界进入中国领土并强力中断中国修路工作已近2个月,因印方迟迟不肯撤兵,双方军队仍在紧张对峙。在此背景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公布了一段关于中印边境的视频,揭露了印军偷偷往中印军队对峙前线运送火炮的“恶行”。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8月7日报道,从CNN公布的视频可以发现,印度军队的卡车牵引着的,是印度陆军目前的王牌火炮FH-77B 155毫米榴弹炮。

  这款火炮是印度陆军于1986年从瑞典博福斯公司订购的,一共订购了200门。1999年,在印控克什米尔的卡吉尔地区,印军与巴基斯坦军队爆发边境战争,印度军队的FH-77B 155毫米榴弹炮,在战斗中曾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邱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