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搜 索
俄乌终止军备出口合作 俄议员称乌"损人损己"
2017-08-09 13:54: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媒体此前曾报道称,乌克兰政府决定于8月9日宣布,将终止同俄罗斯有关向第三方出口军事装备的合作协议。据俄新社8月8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列昂尼德?卡拉什尼科夫向俄新社透露,俄罗斯在军事装备出口领域更具优势,终止该协议首先将损害乌克兰利益。

  卡拉什尼科夫表示,俄乌此前签署合作协议的目的在于,双方能够在军事装备出口领域“互不干涉”,“我们相互配合,生产同一产品,共同商定价格”。

  卡拉什尼科夫强调道,终止该协议必将导致“双输”的局面,但乌克兰将首先遭受损失。乌克兰现在的政策是“只要能够不(与俄罗斯)合作,(哪怕)损人先损己”。

  卡拉什尼科夫补充道,目前,俄罗斯和乌克兰已暂停在该领域的相关合作。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