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通俄门再升级!特朗普前竞选经理家遭FBI突击搜查
2017-08-10 09:41:59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曼纳福特

  海外网8月10日电 特朗普“通俄门”调查再次升级。据路透社9日报道,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曼纳福特(Paul Manafort)的发言人9日证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今年7月曾前往曼纳福特家进行突击搜查。

  曼纳福特发言人表示,7月26日,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FBI持搜查令进入曼纳福特住宅进行突击搜查,曼纳福特则全力配合。前一天,曼纳福特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进行了闭门听证。

  报道称,这次搜查令涵盖的范围很广。搜查结束后,与负责调查“通俄门”的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一起工作的FBI特工带着各种材料离开。

  曼纳福特是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核心人物。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曾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报道称,曼纳福特可能和俄罗斯与乌克兰的亲普金寡头有商业联系,随后不久,曼纳福特就离开了特朗普竞选经理的位置。NBC还援引纽约时报的文章称,曼纳福特从一个乌克兰亲俄政客处收取了1270万美元的好处费。目前,曼纳福特和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女婿库什纳都被列为“通俄门”调查对象。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