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联合国难民署数据显示俄已接纳40万乌克兰公民
2017-08-10 10:51: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王莉兰】法国媒体“欧洲时报”8月9日报道称,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UNHCR)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起共有超过40万乌克兰公民抵达俄罗斯。

  据报道,初步数据显示,抵达俄罗斯的乌克兰公民共有42.724万人。此外,德国接纳乌克兰人9600名,意大利9300名,波兰4300名,法国3500名,瑞典3100名。

  此前,乌克兰社会政策部已表示,登记在册的顿巴斯和克里米亚移民达到约160万人。

  报道指出,2014年4月,乌克兰政府开始对当年2月国家政变后自行宣布成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发起军事行动。

  联合国最新数据显示,冲突已造成超过1万多人死亡。解决顿巴斯局势的问题正在商讨中,三方联络小组自2014年9月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召开会议以来、已通过3份文件,规定缓和冲突的一系列措施。但冲突各方签署停战协议后,交火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