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排山倒海!亚洲鲤鱼已完全失控 网友:放着我来!!
2017-08-10 16:24:24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斑马贻贝

  斑马贻贝

  这是一种贝壳上具有斑马花纹形条纹的水生软体动物,原产于黑海地区,而现在这种软体动物已经遍布英国、西欧、加拿大和美国的水系。

  斑马贻贝以浮游生物为食,由于繁殖很快可以影响整个水体的生态平衡,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主要是附在船底、水下设施、河底等上面,造成损毁,夸张的时候某些地方甚至达到每平方米1万到2万个,严重挤占其他生物的活动空间。

  中国么……亲,你听说过一种叫淡菜的东西么……

  淡菜

  外来物种虽然我们大吃货国可以在餐桌上消灭一部分,但是总体对我国的环境还是有很大危害的,所以我们也要在生活中注意不要私自购买外来物种,不在加剧国内环境的恶化,也从源头避免可能对生态系统造成的危害。

(来源:国际在线、人民网等)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