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胆大!俄“蜘蛛侠”徒手攀爬120米大楼
2017-08-10 22:32: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RT)8月9日报道,俄罗斯男子帕维尔?哥伽伦(Pavel Gogulan)在徒手攀爬一座摩天大楼后被捕。这栋大楼位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波朗科(Polanco),高达120米。

  帕维尔在徒手攀爬大楼时,楼下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大楼内的工作人还试图在这位“勇士”经过他们的楼层玻璃窗时与之自拍合影。

  可惜帕维尔的这一“壮举”并未让所有人心生敬佩,在他登顶之后,等待他的是警方的手铐。不过帕维尔自己倒是十分高兴,因为他完成了这一险象环生的“英勇事迹”。

  据悉,帕维尔曾在攀爬纽约一座大楼的中途被逮捕,并被指控涉嫌鲁莽伤害与非法入侵他人房屋。幸运的是,这次他并未遭到控诉,因为在墨西哥,他的行为并不构成犯罪。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