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令人咋舌!俄男子单手将女儿悬举高速行驶车窗外遭谴责
2017-08-10 22:42: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近日,俄罗斯男子罗曼?R(Roman R)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则视频。视频中,他开着宝马车高速行驶在公路上,单手搂着自己6个月大的女儿,将其悬举在车窗外,并附文称“没有座位了”,此举引发了网友们的谴责。

  报道称,此前,罗曼还在网上上传过一张照片。照片中,他用一只手抓着女儿的一只脚,将其倒悬在高楼顶部边缘,动作危险令人咋舌。

  这些视频与照片一经上传便遭到广大网友的指责与谩骂,俄罗斯警方甚至对其“虐女”行径展开调查。对此,网友评论道:“很明显,他一点都不在意(女儿的安危)。”

  据悉,罗曼是一名资深极限特技爱好者。他曾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极限运动,比如将身体悬挂在河岸间的绳索上,爬上高危路标,抓着阳台栏杆将身体半悬在空中等。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