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另聘法律顾问应对通俄调查
2017-08-11 13:50: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8月11日报道,在政府律师正调查俄罗斯可能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一案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正在另寻一支新法律团队作为他的代理律师。他的发言人詹森?马洛尼透露了上述消息。

  马洛尼称,美国威凯平和而德律师事务所曾一直代表马纳福特向调查人员发言,但现在双方合作关系已终止。他在一份声明中写道:“马纳福特先生正在与他的前法律顾问Miller & Chevalier律师事务所办理委托手续的过程中,Miller & Chevalier将在司法部特别顾问调查中为马纳福特辩护。”

  据报道,Miller & Chevalier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理查德(Richard Hibey)之前曾为马纳福特辩护。他的其他顾客包括中央情报局官员克莱尔?乔治。克莱尔曾在1992年因对国会做出关于里根政府私下向伊朗出售武器的虚假陈述而被宣判有罪。

  本周早些时候,消息人士确认,联邦调查局特工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突然搜捕了马纳福特在弗吉尼亚州的一处住所,并查获了一些与“通俄门”调查有关的文件和资料。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