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荷兰前足球运动员娶马来公主共谱童话爱情
2017-08-16 21:05: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日前,28岁的荷兰前职业足球运动员丹尼斯?穆罕默德?阿卜杜拉(Dennis Muhammad Abdullah)迎娶了31岁的马来西亚公主东姑?吞?阿米娜?苏丹?易卜拉欣(Tunku Tun Aminah Sultan Ibrahim),谱写了一段爱情佳话。

  丹尼斯原名为丹尼斯?韦尔巴斯(Dennis Verbaas),是一名基督徒。在一家咖啡馆邂逅东姑时,他正在一支新加坡足球队担任市场经理。3年后,这个荷兰小伙放弃了自己的基督教信仰,皈依了伊斯兰教,并在一场奢华的传统婚礼仪式上迎娶了他的公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